什麼?!


你問我”猜拳”這種平凡無奇的遊戲到底有什麼好說的?


這你就不知道囉,進來看看吧!....


 


就在某天一個非常無聊的下午....


玲玲:”麻麻,我們來玩剪刀石頭布,好不好?”


麻麻:”好啊,輸得怎麼辦?”


(之前小阿姨陪她玩時,輸的人是要被彈耳朵;想當然爾,是很輕的那種....


玲玲:”嗯~~~”


(看到她認真又努力的想,真的覺得還滿好笑的....


麻麻:”想到沒?”


玲玲:”想到了!輸的人假裝睡覺,贏的人不要假裝睡覺!”


(噗~~我當場笑了出來....


麻麻:”妳確定?”


玲玲:”對!”


麻麻:”好吧!那我們開始吧!”


 


就這樣玩了一個小時....


麻麻:”我頭好暈哦,不玩了!”


嗯?你問我為什麼會頭暈啊?


因為....


輸的人要假裝睡覺啊....


我們在床上玩,輸的人要躺下來,發出睡覺的打呼聲,然後幾秒後,再爬起來繼續....


 


這時,只聽到一個融合天使與魔鬼的聲音叫到”麻麻,麻麻,我們再來玩嘛!”


......


......


天啊!饒了我吧!我不想再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大2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