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愛我,還是愛他?”

 

這個三角習題,如果是妳/你,會怎麼回答?

 

 

 

大家別誤會,不是我花心阿....>””<

 

事情的始末是這樣的....

 

昨天玲玲寶貝問我:”麻麻,妳愛我,還是愛把拔?”

 

我說:”當然兩個都愛!”

 

玲玲寶貝:”不行,只能選一個!”

 

我說:”我兩個都愛阿!”

 

玲玲寶貝:”不管,只能選一個!”

 

我說:”那我問妳,妳愛麻麻,還是愛把拔?”

 

玲玲寶貝:”我兩個都愛!”

 

我說:”不行,只能選一個!”(我學她)

 

玲玲寶貝:”人家要選兩個!”(開始撒嬌)

 

我說:”那為什麼麻麻不能選兩個?麻麻愛妳,也愛把拔呀!”

 

玲玲寶貝:”因為妳是大人,所以只能選一個!”(天阿!這是什麼理論?!)

 


各位麻麻跟把拔,如果是妳/你,會怎麼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大2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