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雄的天氣好暖好舒服

所以我呢......不理會金牛媽咪的反對硬是把大家拉到外面兜風了

因為是硬柪的!所以我們家的媽咪表情有點開心又有點不高興.....(因為家裡的小寶貝這兩天腸胃炎的病情才穩定下來,小寶貝的阿公阿媽也下達了:"沒有完全好之前小寶貝不准出門到人多的地方!!<=這種我不太想理會的禁令)

途中,小寶貝突然對著我說:"把拔,媽媽不開心,是不是你又欺負媽媽了?"

也沒等我回答.小傢伙就一臉正經的訓話了:"把拔不可以這樣子喔!聖誕老公公不會在下個聖誕節給你禮物喔!"

我微笑著看著孩子,接下來孩子又說:"把拔你下次在這樣子我會不開心,你知道嗎?"

真的孩子的成長好快,根本就沒法子讓我們做父母的可以完全掌握.現在才幼稚園大班的孩子也開始仿效起大人的態度來表達意見了。我好開心也好傷腦筋....

又多一個人對我碎碎唸了有點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大2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