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車子被偷的關係只好坐捷運上下班

在下班的時候撘捷運的轉乘公車到捷運站下車的時候.聽到了一個稚嫩的聲音大聲的對司機說:司機叔叔謝謝你!

我驚喜的看著那個說話的小女孩,下車後身後的一個國中生毫無善意的模仿著小女孩的聲音一邊說完小女孩說的話後一邊揶揄並嘲笑那孩子!當無意中撇見小女孩聽到國中生充滿惡意的嘲笑有點想哭的樣子,我忍不住上前對著國中生說了:你不覺得你很過分嗎?當有人勇敢的表達出感謝的同時你覺得你這樣子的態度是對的嗎?

那國中生滿臉不屑的回我一句話:你屌我啊?我火大的抓著那國中生要他過去跟小女孩說對不起......奇怪了現在的孩子們出了什麼問題?搞不懂.....

我得好好的引導我家的小寶貝不要讓小寶貝將來有這種惡意的言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大2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