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從小到大對於帶在身上的錢一直都很注意....


總是擔心錢包會不見....


那種感覺,讓我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是不是有點”躁鬱症”?


所以平常身上總是不會帶太多錢....


出門一趟,身上頂多帶個300元左右....


有時甚至200多元....


除非要繳房租、電費、水費等等,才會帶比較多錢....


不過都盡快拿去繳....


昨天,不知道是鬼上身還是怎麼樣....


竟然把1600元帶在身上....


然後跟老公帶著寶貝去大遠百附近的夜市逛(只有星期一的夜市)....


結果....結果....


錢包竟然被扒了!


天阿!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


我難過的哭了好久....


倒是我老公比較理智....


先帶我去警局備案....


而且也沒責怪我....


只是淡淡的說:「妳平常不會帶那麼多錢的,今天突然帶了那麼多錢就被扒,也許是命中注定的,人沒事就好!」


從過年到現在,一直發生不好的事情....


我在想....


我是不是該去點個平安燈或者是光明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大2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