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到可愛的玲玲寶貝說要講故事給麻麻聽....


那....她到底說了怎麼樣的一個故事呢?


進來看看吧....


 


玲玲寶貝有模有樣的翻著書....


開始說著她認為的”小狐狸”的故事....


先說哦,麻麻我可沒多加一句話....


 


小狐狸很生氣,因為麻麻在講電話....


(書中的狐狸媽媽真的在講電話....


所以小狐狸就把房間弄得亂七八糟....


狐狸麻麻說:小狐狸你怎麼啦?怎麼在生氣?


小狐狸說:因為我是一個愛發脾氣的小狐狸,所以沒有人愛我


狐狸麻麻說:喔~~小狐狸,不管你是不是愛發脾氣,我都會愛你


(她學著我講故事的語氣,講”喔”時,嘴巴都嘟起來了”喔ㄨ”....


小狐狸說:如果我變成一隻熊,你還會愛我嗎?


狐狸麻麻說:當然會囉


小狐狸說:那如果我變成一隻蟲蟲,你還會愛我嗎?


狐狸麻麻說:當然會囉,而且我還會講故事給你聽,幫你洗澡


(書中的狐狸媽媽真的抱著蟲在床上講故事,然後抱著小狐狸在放洗澡水....


小狐狸說:不管怎麼樣你都會愛我嗎?那如果我是一隻鱷魚,你還會愛我嗎?


狐狸麻麻說:當然會囉,我會抱著你在床上睡覺


(書中的狐狸媽媽真的抱著鱷魚親....


小狐狸說:它會不會壞掉?會不會變形?你可以修好它嗎?


狐狸麻麻說:喔~~我沒那麼聰明,我只知道我會永遠永遠愛著你


小狐狸說:如果我們死了、不見了,你還會愛我嗎?


狐狸麻麻說:當然會囉,我會一直愛著你哦


(這句”狐狸麻麻說”是小佳寶貝自己加的,書上沒這句....


狐狸麻麻緊緊抱著小狐狸,看著窗外的星星說:小狐狸你看,那些星星已經死了,麻麻會永遠永遠愛著你唷


....整段故事就這句最不順....


好~~,麻麻我講完了,換妳講!


(謎:歹命的麻麻只好再講一次....


 


 


註:下面那篇僅供好友觀看!^^


來看看完整的”小狐狸”故事吧!


”不管怎麼樣,你都會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大2小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